【鄭惠文醫師】Sculptra聚左旋乳酸|找回我的少女時代

刊登者:Yaritza Johnsto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11.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

你的少女時代不會一去不復返,而且還能再把它Call回來!





你是「剩女」嗎?這是很直接,但也很嚴肅的問題。



很多小有成就的女性朋友,常覺得自己的條件並沒有已婚女性友人差,但為何始終沒有桃花?這個問題,應該是很多人的疑問,會不會是自己把時間都用在工作上,所以少了跟異性互動的時間,還是,你已經忘我在工作上,把自己的年齡也給忘掉了,所以讓小鮮肉不想靠近妳!



如果你是「忘齡」的問題,那還有機會補救,因現在醫美的技術很發達,可以幫妳改善肌膚年齡的問題!



聚左旋乳酸,利用膠原蛋白增生的特性,從內而外撐起你的肌膚,而且還讓你的肌膚飽滿有光澤。

撫紋、輪廓更立體,聚左旋乳酸都可以做到,不用動刀,修復期短。

由於Sculptra聚左旋乳酸,是運用體內細胞增生原理,效果並不是注射後馬上呈現,而是漸進式的呈現,所以你美的很自然,不容易被發現做了什麼,但別人卻感覺到你變得不一樣了。



女生的基本魅力,是靠肌膚的光澤度,就算是臉色蠟黃的症狀,3D聚左旋乳酸也可以協助你改善,讓你再度發出肌膚光輝。

http://drviviskin.com/?p=2590

皮膚科,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Sculptra,全臉精雕術,聚左旋乳酸,面部年輕化,童妍針,敏感肌膚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