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國護照申請代辦、國際外橋學校,美國學校申請就讀

刊登者:張嘉誠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11.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外國護照申請,辦理時間短,費用便宜,申請手續簡單

可使用第二國籍身份,在國外銀行開立境外帳戶,讓您海外理財更靈活,合法節稅避險。



就學規劃
在台灣念外橋學校必需要擁有外國身份,「第二國護照」可申請就讀台灣從北到南總共有21所國際外僑學校,未來英文絕對是一個探索世界的重要工具!孩子在台灣就讀外僑學校,不僅可以提早學習外國語言與文化,也可以在台灣學習中文,孩子具有多國語言優勢,等同已經先拿到暢行世界的通行證。


外橋學校護照最佳選擇
歐美澳洲等國護照動輒10萬美金起跳,如果只是申請外橋學校就讀,而花大錢辦理大國護照實在是沒有必要,委內瑞拉、墨西哥護照申請文件簡便費用便宜,申請時間短,免簽國又多是外橋學校最佳首選。
 


國際外僑學校入學規定
中華民國法律規定就讀外僑學校的學生須持有外籍護照,外籍護照審核順序是先錄取持有美國護照者,接著是其他英語系國家護照,最後才是非英語系國家的護照。主要是採順位制,除此之外,還要看報名先後順序,先報名者優先入學優先入學順序大致如下:

1. 學生及父母均持有外籍護照
2. 學生及父親或母親均持有外籍護照
3. 只有學生持有外籍護照
 


國際外僑入學考試
中學以上入學要參加英語檢定,七年級生的英文程度至少要等同三年級,以此類推。十年級生的英文程度至少要等同七年級程度。由於臺北美國學校只有9年級以下有英語為第二語言的特殊課程 ESL ,因此高中才要入臺北美國學校就讀的學生,英文程度絕對不可低於學校的標準。

 

國際外僑學校第二國護照首選

台灣是一個容許多重國籍的國家,申請第[第二國護照],並不需要放棄台灣國籍的身分,又能申請國際外僑學校,絕對是一件兩全其美的教育投資。

而外國護照首推-菲律賓護照,費用便宜,申請時間只需1-2周就能拿到護照。

歐洲國家護照!

身請外橋學校護照最佳選擇,申辦護照時間短,申請文件簡便,教育是家長送給小朋友最棒的禮物。

 

中南美洲國家護照!

我們都曉得,成長的過程中,即使我們大人在身邊陪伴,小孩也不可能都不跌倒,不論是學業或是之後的感情及工作多多少少都會遇到挫折。但是,如何在遇到挫折的時候能夠快一點堅強勇敢地再站起來,面對挑戰,這才是我們要教導給我們孩子的。訓練孩子獨立自主的能力、訓練孩子反思的能力、訓練孩子承擔責任的能力。教育無法走「捷徑」,處處都是關鍵。

 

聯絡方式

WeChat︰psp2100
line︰psp2100
MAIL︰apple2100888@gmail.comgmai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