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來電索免費票券」橘子泥新竹團年度公演『如你所願』12/4開放索票!

廣告內容

台北市

當『橘子泥教育劇場』遇上『Emily老師百場講座』橙智二大年度公益活動首度交會,究竟會迸發怎樣的火花?
Emily老師百場講座自2008年開始至今12個年頭,免費無償透過巡迴講座形式,實質地用公益形式,分享實用的知識與智慧。
橘子泥教育劇場走過學校、醫院、機關團體,百場巡迴的足跡踏遍偏鄉、弱勢孩子與無數親子的身邊,透過戲劇教育讓有橘子泥的地方都成為劇場教室,品格教育沒有界線的傳播。
Emily老師在2021年1月將結合講師與導演身份,執導策劃『如你所願』這齣年度大戲,百場講座的分享,在戲劇的幕別間穿針引線,將如戲的人生大事,用層層堆疊的腳本呈現聽眾觀眾眼前,由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新竹團資深團員擔綱演出,直接、坦率的青春力量將詮釋搖滾傳奇Beatles的經典名曲。
2021年1月2.3日,邀您與Emily老師和橘子泥一起過新年,讓過往翻篇,展開全新的前景!
◎ 『如你所願』劇情介紹
在過去、現在、未來,新舊時空交疊的時刻,讓我們擺脫過去的糾纏,突破現在的藩籬,將眼光望向未來,願將來的一切都得以心想事成,如你所願…

◎ 場次資訊 :
台北場 2021/01/02 (六) 19:30
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
新竹場 2021/01/03 (日) 19:30
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講堂甲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1F)

◎ 索票須知 :
2020/12/4(五) 12:00 起開放報名,配合實名制防疫措施,一人一組序號入場(含未成年人)
1.電話報名
台北場:02-2733-5338 轉分機 208 陳小姐
新竹場:03-6577638 彭小姐
2.傳真/email報名
台北場>>點此下載索票表格傳真至02-2733-0220或email至 eva.chen@smartorange.com.tw
(*備註說明:台北場開放團體報名,10人以上同報務請填妥表單以傳真或/email方式報名,詳見表格內說明)
新竹場>>點此下載索票表格傳真至03-658-8441
3.序號發送
統一於12/26(六)透過手機簡訊寄發序號,請務必以可聯繫的手機號碼報名

◎ 入場須知:
1.活動前三十分鐘開放,採實名制報到,依排隊次序入場後自由入座
2.台北場配合演出場地中山堂規定,每人需攜帶身份證件現場進行實名制資料核對報到,請依工作人員指示換取票券入場
3.敬請配合工作人員量額溫、酒精洗手,並請全程配戴口罩,如有額溫超過37.5度(含)或未戴口罩恕無法入場
4.場內禁止飲食,並不得攜帶食物入場
5.除主辦單位外,全程嚴禁錄音、錄影及拍照
6.請關閉行動電話等通訊器材,以避免影響演出及妨害其他來賓權益
7.橙智國際教育集團、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保有演出變更及舉辦與否之權利

◎ 注意事項:
1.適合對象:小一以上(足7歲以上)
2.橘子泥教育劇場均為公益演出,所有票券均為非賣品,請珍惜索票資源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