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咬治療-矯正完後臉型都變得好完美

刊登者:吳吳吳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12.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715號10樓

開咬是指,上下門牙咬不到
這類型的患者除了發音有些音發不準外,連咬斷食物都沒有辦法…..矯正治療後,除了發音、吃東西變的正常外,一般來說臉型也可以改善許多喔!

看更多開咬患者實例,請連結至登士美牙醫診所↓
https://densbeauty.com.tw/tag/%e9%96%8b%e5%92%ac/

矯正推薦-登士美在台灣是首屈一指的數位隱形矯正專科診所,在醫界與患者間都享有一流口碑。主治醫師更擁有深厚扎實的學術基礎與豐富的臨床經驗,醫療團隊成員更受過嚴格、專業的訓練,並且持續的進修學習。

治療結果將依患者個別狀況而有所不同,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

開咬、舌側隱形矯正推薦-登士美齒列矯正美容中心
免付費諮詢:0800-222-266
外縣市及手機請撥市話:(04)2319-2666
地址: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715號10樓(永豐棧麗緻酒店旁)

#開咬 #戽斗 #全口矯正 #舌側矯正 #舌側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 #STB隱形舌側矯正法 #齒列不整 #齒顎矯正 #齒列矯正 #隱適美 #隱適美隱形矯正 #牙齒矯正 #台中牙齒矯正 #台中隱形矯正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