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拆除裝潢[鴻達]06-2007121

刊登者:唐家龍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1.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東區建東街80號

您面對新舊屋及工廠店面招牌,裡裡外外需要打壁清除髒亂不堪的请形,不知如何處理的問題?請找台南拆除裝潢打壁[鴻達]廢棄物清運處理工程行,可以為您解決所有煩惱的問題![服務項目]:{1.店面裝潢招牌 、辦公室、廠房鐵皮屋及倉庫快速拆除。2.住宅各種裝潢木作拆除、天花板各種壁紙拆除。3.房屋室內外隔間牆打壁拆除。4.住宅大樓RC建物打除、磚牆開門窗。5.浴室拆除、廚房拆除、各種磁磚、地磚、塑膠地磚拆除。6.鋁門窗鉄窗拆除 、鐵門拆除、鐵捲門拆除。7.法拍屋物件專業處理清運。8.各式傢俱廢棄物清運。}ps: (生意不是做一次就結束,是靠大眾口耳相傳的,才能細水長流,您說是不是呢?歡迎來電指教!)[地址]:台南市東區建東街80號[服務電話]:06-2007121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