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8字 | 張光正醫師多年研究

刊登者:Yaritza Johnsto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1.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三重區

什麼是三八紋?

一般來說從眼周(淚溝)→中臉(法令紋)→下臉(木偶紋),左右對稱分佈的話,猶如中文的「八」,從上而下就有 三個八,所以簡稱為「38紋」;同時,它也是「老化」警訊。有了紋路,視覺年齡馬上增加5-10歲,就知道為什麼多數人對它敬而遠之了。

要年紀大,才會有三八紋?

先了解「老化」有分深、淺層,老化問題通常是多重性並存的,非僅有單一因素。

淺層組織老化:皮膚鬆弛問題
深層組織老化:流失造成凹陷問題、深層組織鬆脫下垂的問題
年紀大的人,才會有皺紋?

那可不一定!就算你現在是少女、少男,也可能會有三八紋。

紋路形成的原因有:

鬆弛跟下垂
流失跟凹陷
肌肉張力太強
由上可知,有三八紋,絕對不是年紀大的權利;反觀是年輕的您,可能因為先天組織結構、長期臉部表情的肌肉張力、保養的習慣等,讓紋路提早找上門。


https://www.renew-clinic.com/major_view.php?id=63982


二代8字,三代8字,線雕,微創線雕,立新美學張光正醫師,三重整形外科診所,耳廓短痕三層次緊顏拉皮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