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ur.cc縮短網址產生器

刊登者:邱奕鈞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1.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多年的短網址服務團隊,已經幫助數萬使用者數千萬條連結縮短網址。 永久免費無廣告的短網址服務. 提供免費API服務,永久免費絕不過期,絕無廣告。

我們ssur.cc 不同於其他縮網址服務。不會中間跳轉其他廣告網站或故意讓網址的utm連結到惡意網站.更不用怕被抽換連結.並且提供免費的WEB API.

使用上方便、快速、安心.

ssur.cc短網址提供永久免費絕不過期的短網址服務,快速生成短網址並詳細的統計數據.只有google或其他網路供應商顯示提供詐騙或惡意網站情況下才會刪除網址.如有需要大量使用定期追蹤,可以向客服信箱申請後台使用的服務.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聯絡我們或電子信箱至service@ssur.cc或ssur.cc@gmail.com,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