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期間不忌口 體重暴增真煩惱

刊登者:濟代中醫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2.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207號

隨著農曆新年的到來,年假當中要如何維持體重不發胖,真是一大挑戰!!

體重暴增因素,大都因飲食錯誤、進食無節制造成居多;傳統年菜,多為高油高鹽、高飽和脂肪、裹粉油炸、勾芡、外加糖及多醬汁食物,一餐下來攝取熱量是非常可觀的;此外,年節期間飲料類、餅乾、糖果及零食的攝取也不可小歔,根據國民健康署104年「春節體重控制電話訪問調查」結果,在年節期間飲料、餅乾、糖果及零食的攝取比平常多的民眾高達5成,如果忽略了這些年節零食,除了熱量高外,還暗藏著高油、高糖、高鹽、高熱量的危機,所以年節期間飲食如果攝取毫無節制,就要小心體重急速暴增。

濟代世尊中醫醫師~~提醒年節期間飲食攝取要節制,飲食均衡不吃多;歡度年節之餘要常常量體重,提醒自己體重的維持,多多外出走春,隨時增加身體活動的機會。

https://www.geadai.com.tw/health-282.htm

適逢春節~110年2月11日(周四)至2月15日(週一)休診5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2月16日(週二)恢復正常門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