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國護照申請,投資移民規劃、快速取得外國護照,外僑學校申請最佳選擇→免費諮詢服務

刊登者:張嘉誠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2.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

第二國護照申請
國際外僑學校第二國護照首選

台灣是一個容許多重國籍的國家,申請第《第二國護照》,並不需要放棄台灣國籍的身分,又能申請國際外僑學校,絕對是一件兩全其美的教育投資。
第二國護照有機會可協助規劃解決︰在台灣念外僑學校必須要擁有非台灣國籍身份,在大陸以外僑身份申請進入知名大學,海外留學因原有護照到期,無法更新護照菸衍生的持續就學問題等。

●台灣目前在北區、中區、南區皆有外僑學校。
●學校提供從幼兒園至高中的外國體制教育課程,每所學校入學條件不同。
●為符合政府規定,所有外僑學校僅能接受具有外國護照的學生申請就讀。
●關於子女入學、各國護照申辦、相關事項歡迎諮詢。


投資移民護照申請
不需長年居住在外國,就能在境外快速合法取得護照,一人辦理全家移民。不需長年居住在外國,約半年時間就可取得國籍公民身分,投資移民要求分別為當地置產、當地銀行存款、向政府捐獻金額、購買國債等項目,依國政策而有所不同。

土耳其投資護照,是只要投資就可直接拿護照,無語言及資金來源要求,無移民監,只要滿足在當地銀行定存50萬美金,或投資房產25萬美元維持3年,即可全家包括本人及配偶和18歲以下的子女可快速獲得土耳其投資護照,投資金額低,投資時間短,所購買的房產3年後即可出售(臺灣人不適用購房方式取得土耳其護照)。
 
簡便快速護照申請
東南亞等國護照快速申請,費用低廉、無需審核、申請時間約15天內,除TES、TAS、DIS不適用此項目護照申請外,其餘台灣國際外僑學校皆適用此項目,手續簡便快速取得第二國護照最佳選擇。


諮詢服務
line︰psp2100888
MAIL︰psp210099@protonmail.com
WeChat︰psp2100
https://psp21008889.webnode.tw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