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專注力訓練一日營課程花絮

刊登者:Tom Y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4.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信義區

注意力訓練是大腦神經迴路與模組建立的過程,
腦波過度活躍,放電區域的不規則,
均會讓身體反應產生衝動行為或是放空恍神的狀態,
以致於出現脫序行為。

橙智Mind Training心智力訓練如何訓練專注力?

1.動態專注力訓練
身體力行,讓肌肉產生記憶,才能真正建立行為模式,在透過不斷的練習,真正成為行為習慣。

2.「鎖定」產生控制能力
肌肉鎖定、眼神鎖定,各類肌肉收放的訓練,讓身體可以迅速改變既有的行為模式慣性,建立新習慣。

3.速度產生刺激感,改變激素分泌
速度感可以讓孩子快速產生腎上腺素,激素分泌可讓孩子瞬間放鬆,越專注就會越放鬆,同時滿足腦波的活躍及放電需求。

專注力訓練是每個孩子都須要的學習之一,
每天五分鐘訓練,對於注意力提升也很有幫助,
如能同時搭配飲食習慣改變以及教養方式的調整,相信孩子進步的速度會更加明顯。

更多心智力訓練,幫助孩子注意力提升、情緒穩定表現以及社交改善,歡迎加入2021橙智夏令營!若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也可以來電諮詢,將有專人顧問可已協助您提供孩子最適當的學習!

洽詢專線:0800-312-312台北轉1 新竹轉2
2021夏令營>>https://wp.me/pbsKhA-7Xy
5月兒童全方位發展一日營>>https://wp.me/pbsKhA-7HE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martorange.taipei/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