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資優獵鷹一日營課程

刊登者:Tom Y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4.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信義區

青少年資優獵鷹一日營課程,讓孩子學會善用大腦發揮自己的極大值,歡迎參加 2021夏令營-資優獵鷹營 https://wp.me/pbsKhA-7Xy

資優獵鷹是大腦訓練,讓孩子學習能事半功倍的好方法:

從大腦使用守則開始~
大腦喜歡色彩、喜歡秩序、喜歡問題、需要水份、需要氧氣、需要重複...讓孩子懂得轉化至日常課程學習中。

透過團體分組競賽~
限時壓力、同儕合作競爭,激發腎上腺素,讓大腦與身體可以合而為一;如果身體很懶散,大腦也會認為你做的事不重要;學習獵鷹訓練的孩子也都能開始積極並習慣速度反應。

「我覺得自己好像變聰明了!」「Yes! 我答對了!」...,獵鷹訓練啟動孩子學習動力、開發不同思維,歡迎立即加入我們的行列。

更多青少年全方位發展一日營 https://wp.me/pbsKhA-7HE
橙智2021夏令營 資優獵鷹營 https://wp.me/pbsKhA-7Xy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orange.taipei/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