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桃園八德 | 優質烤肉套餐 | 休閒農場 | 角樂園

刊登者:尹美子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6.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635號

店家:角樂園農場
客服:03-3655299
早場:10:00-16:00
晚場:16:00-22:00
門票:3歲以下免費入場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635號

角樂園農場位於在桃園市八德區近桃園火車站,從桃園火車站塔計程車至角樂園農場約13分鐘左右。交通不僅方便也非常好停車,因為角樂園農場園區外,免費提供了汽機車停車位哦。免費停車位可容納150輛汽車。也可以免費停大台的遊覽車。在出發以前記得先來電預訂唷,角樂園農場全面採預訂制,如果是預訂烤肉套餐,烤肉套餐已抵門票消費,CP值超高,極力推薦預訂B烤肉套餐,如果喜愛吃牛排朋友,那B烤肉套餐的牛排比臉還大呢,重點是超好吃的。

農場只有烤肉嗎? NO 農場當然還有別的項目,親子休閒農場的多項遊樂設施,清涼的戲水滑水池及水花台,在樹林底下玩水烤肉不用舟車勞頓跑到非常遠的景點區,到桃園市八德區角樂園農場消暑! 也適合團康遊戲如多人競賽射鏢區、多人競賽的高爾夫推桿區(小孩大人的高爾夫球桿都有呢)及大人小孩非常適合玩的刺激滑草道或是激盪腦力的創意堆沙堡,還有充滿文青寫作的無紙天書,毛筆畫畫超級詩情畫意的,總之吃喝玩樂一次顧到的農場心動快來行動預訂吧!

真的是預訂烤肉套餐就不用付門票費了嗎? 是的沒錯。我沒寫錯你也沒看錯哦! CP值就是這麼的高!吃喝玩樂滿足一次到位,但這還不夠唷,一起來和兔兔互動餵食、錦鯉投幣式飼料,發揮小朋友愛心,喜歡動物而家裡的不養的沒關係!來角樂園農場與寵物一起互動哦。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