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 防疫升級,令和產後護理之家六大防疫措施大公開

刊登者:羅敏真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6.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隨著全台疫情升溫,為了讓媽咪們住的安心,令和產後護理之家除了基本的量體溫消毒,更是全面採視訊線上看房,盡最大的努力,用心落實防疫措施。
令和產後護理之家用專業與愛守護媽咪與寶寶的安全,特別打造了六大防疫關卡嚴陣以待,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吧:

訪客控管▋疫情期間全面禁止訪客
為了保護令和產後媽咪及寶寶們的健康,疫情期間全面禁止親朋好友入內探視。如果有探視需求可以利用電話或是視訊方式關心,也可以透過APP一對一鏡頭來跟寶寶視訊喔!

量溫消毒▋進入館內之人員全面落實量體溫、手部消毒
進入館內者,皆須配合簡訊實聯制、戴口罩,並在入口處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後方能進入。

陪宿監控▋疫情期間陪宿者僅限爸爸、大寶,其餘不得入房
防疫期間爸爸、大寶仍可入住,但須減少進出次數。
若爸爸或大寶正處於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或是有感冒、咳嗽、發燒、腹瀉等症狀,一律暫緩入館。

生活機能▋在館內即可享受乳腺疏通SPA、美髮沙龍
館內備有Spa室,媽媽無須出門也可以享受乳腺疏通、產後經絡按摩、薑汁洗髮等服務,免去外出感染風險。

寶寶守護▋寶寶室設置隔離室,降低感染風險、護理人員24小時照顧。
當寶寶入住後,會先安置在觀察室3~5天,經新生兒專科醫師評估並確認無任何病症或異狀後,方可轉至嬰兒室照顧。
嬰兒室配置全護理師團隊全天候守護;且每張床之間,都至少有80公分的距離及獨立空調,除了方便護理人員在不驚動寶寶之下提供照護外,也較能有效降低病菌的感染機會。

參觀感控▋全面採線上看房,
因應疫情三級警戒,全館禁止參觀,不過準爸媽們還是可以透過線上視訊看房的方式來參觀。
在家線上參觀,不但五星服務不減分,也能避免不必要的接觸風險。

-----------------
雖逢疫情升溫,但令和產後護理之家對媽咪及寶寶們的守護也沒有鬆懈!
打造並落實每一道防護工作,為媽咪分擔辛勞,盡到防疫的責任。

本文轉自令和產後護理之家部落格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