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案例分享 - 上顎竇提升術

刊登者:吳吳吳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6.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楊梅市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139號

治療說明:
上顎竇提升術
林小姐於右上第一小臼齒植牙,但上顎空間不足,需做上顎竇提升術,增加植牙空間。

人工植牙時不管上下顎骨都是希望植在骨量夠、骨質好的地方,一般來說上顎骨後牙區骨密度較低較易失敗,下顎骨的密度較高成功較易。植牙手術時要考慮的問題是上顎必須避開上顎竇,若牙床骨的高度不夠就必須作上顎竇升高術。下顎則是避免傷害下齒槽神經,有時就必須作神經側移術。

來看看林小姐的案例,人工植牙透過上顎竇提升術治療的成果,請連結至鈺恩牙醫診所↓:
http://www.ywdc.com.tw/ywdc/case_detail.jsp?exid=13&cid=22

人工植牙、微創植牙、微痛植牙,推薦-鈺恩牙醫診所
洽詢電話☎:(03)485-0075
歡迎來店: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139號

#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 #微痛植牙 #3D導航微創植牙 #全口重建 #即種即拔 #全瓷牙冠 #大桃園牙周治療 #上顎竇提升術 #大桃園人工植牙 #大桃園牙醫診所 #大桃園牙科診所 #楊梅市牙科診所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