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桃園親子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 角樂園農場

刊登者:邱奕棋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7.0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635號

桃園哪裡有適合溜小孩的地方呢? 能陪伴小孩之際自己也不會無聊而且還有午餐可以吃?

有哦!角樂園桃園親子一日遊,預訂烤肉套餐可抵門票消費,吃喝玩樂大大滿足。角樂園桃園親子互動熱門專區有清涼一夏戲水滑水區、多人競賽的鏢賽區、運動型的高爾夫推桿比賽區、刺激好玩滑草道..等等的角樂園桃園親子多項遊樂設施等您一同來體驗。

桃園親子一日遊最佳推薦的餐點一定是B烤肉套餐,內容豐富,尤其牛排跟你的臉差不多一樣大,肉多不膩還很鮮味多汁,吃完之後保證讚不絕口。還有阿烤肉不可缺少的兩種條件一是食材鮮度、二是烤肉技術..這兩種條件可是缺一不可的哦! 我最喜歡慢火烤肉沉浸在天倫之樂的聲籟之中, 這就是烤肉之中的樂趣啦。若心動的朋友歡迎前往桃園親子一日遊的角樂園進行預訂吧!

角樂園桃園親子一日遊還有個大大的亮點,那是什麼? 大家是不是覺得每到一個公共場所,最難的就是廁所的整潔度,只能說角樂園農場廁所真的好乾淨! 尤其是角樂園廁所門口種植植物屏風,由於屏風太有藝術美感,導致很多人都不知道那就是廁所的出入口,整個超爆笑! 問了老闆廁所在哪? 老闆直指前方,讓我無言一笑,這麼美的外觀居然是廁所,哈哈。

角樂園農場桃園親子一日遊位於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635號,分別為早場10:00~16:00 與晚場16:00~22:00,3歲以下的小朋友免費入場,聯絡電話可以撥打03-3655299

PS正式營業時間可前往角樂園農場官網閱讀詳情!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