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令營》中文閱讀營

刊登者:Tom Y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7.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

學好中文非難事,方法用對好學又好玩
從平易近人的生活題材、幽默逗趣的動態說書,誘發孩子產生興趣,讓孩子從討厭排斥到愛上中文!

中文閱讀營,在遊戲中建立中文學習方法
從動態閱讀中豐富孩子的視野|動態閱讀劇場說書堂以饒富趣味的方式詮釋古文經典,可強化孩子學習興趣,讓古文經典以故事性、趣味背誦法刻劃在孩子的腦海中,成為點燃孩子學習興趣的火種。

動態詩詞背誦|融合節奏、動作,運用全身肢體協助記憶,讓背誦有趣又快速。

■ 營隊日期:7/26(一)-7/30(五)
■ 課程時間:下午1400-1700
■ 課前準備:
1. 課程採線上進行,使用google meet,將於開課前3天提供Email課程行前通知與專屬連結,請於課前確認收取信件。
2. 為課程品質,建議使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並提前測試麥克風收音、視訊鏡頭,不建議使用行動裝置(手機、平板)參與課程,將由專人於課前與學員進行測試。

■ 報名加贈
報名加贈課程費用抵用金1000元,可於110.8.19前報名其他課程時直接折抵。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