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薾診所|HPV之傳染途徑

刊登者:鄭舒亭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8.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

http://caireclinic.com.tw/archives/1399

HPV (Human Papilloma Virus, 人類乳突病毒)

幾乎可以說: 女性的「子宮頸癌」與男性的 「肛門癌陰莖癌」,100% 是由HPV所引起的,沒有任何其他癌症的病因, 有像子宮頸癌與HPV這樣強烈的關聯性。

其種類超過100種,約有30至40種與外生殖器部位有關;可分為:

高風險型:最重要為HPV第16、18型,六至七成的子宮頸癌, 由這兩種HPV引起,有致癌性。
低風險型:最重要HPV第6、11型,九成以上的外生殖器部位的疣,由這兩種HPV所引起,低致癌性。

HPV之傳染途徑分為以下:

性接觸

性行為
外陰←→外陰、外陰←→手、外陰←→口
與性接觸無關之途徑

產婦-新生兒
檢診手套
子宮頸切片
其他接觸途徑

諮詢專線:02-25171776
line@:http://nav.cx/i3uoz8Y

凱薾診所, HPV, 子宮頸癌, 健康醫學,健康管理, 安全性行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