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 】ipriligy|效果威副作用低|男人的早洩剋星|

刊登者:蒋霖健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8.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信義區https://ontwie.com/bq/ipriligy

必利勁可以延長男性性愛時間,由美國美納里尼研發製作,在各種必利勁藥局和屈臣氏中均可購買,本網為必利勁藥局網頁,均可線上購買必利勁,超商取貨貨到付款,價格實惠,讓您可以快速的解決早洩問題,必利勁副作用只是對於一部分使用者而言,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必利勁效果作用
必利勁是目前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獲得國家衛生署批準的早洩(PE)這應癥的治療藥物。是壹種對於早洩具有確切療效的藥物。

必利勁的有效成分是達泊西汀,達泊西汀是壹種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製劑(SSRI),達泊西汀這類藥廣泛用於治療抑鬱和相關的情感障礙,用於治療成人男性早洩和勃起功能障礙。

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病人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壹次。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