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的失業潮,高雄植髮醫師分享面試成功祕訣!

刊登者:李育長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8.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

自5月疫情爆發以來,許多人面臨失業危機,應屆畢業生更受到「畢業即失業」的威脅;然而隨著疫苗施打率提升,肺炎疫情也逐漸撥雲見日,不少求職者趕在此時積極爭取面試機會。要如何在激烈的競爭下脫穎而出,成了疫情後求職的最大難題;高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林士棋院長表示,落髮有可能影響面試結果,也會為日常人際帶來困擾;改善禿頭的方式,可以藉由服用藥物或採用植髮手術來治療。

面試想成功? 別讓禿頭成為阻礙
良好的外貌,就是進入優質企業的敲門磚。根據統計,近7成企業在面試時,會因為求職者的外貌而影響意願;面試時,除了服儀得體、面貌整潔外,在疫情時代,人人都脫不下口罩的情況下,「頂上無毛」便成了注目的焦點。過去曾有一位雄性禿求職者,有著亮眼的學歷,卻因稀疏的頭髮面試而碰壁好企業,甚至遭到人資懷疑他的年齡,令他大受打擊。在透過植髮手術恢復髮量後,不僅重拾自信,外表也比先前看上去年輕許多,求職路也開始順遂了起來。

過去認為中年男子才會出現禿頭症狀,但近年落髮門診發現雄性禿患者有年輕化趨勢,許多上門求診的患者往往才二十出頭便飽受禿頭所苦。高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林士棋院長建議,若有發現掉髮問題,最好盡快尋求專業醫生協助,可以先藉由藥物、調整生活作息及定期的頭皮養護來改善,若是後續有植髮需求,也能先打底良好頭皮環境。

面試「好眼緣」 一招從頭包辦!
隨著現代審美標準的提升,面試往往也會更注重細節,而「美式數位取髮+韓式植髮筆」除了能夠運用在頭髮上,許多人也透過植眉來改善眉型,打造精神奕奕的第一印象,或是利用植鬍來保持職場上的專業感,都是目前相當熱門的諮詢項目。
尤其疫情期間,許多人更是利用這段空檔,來安排讓自己增加髮量、除了避免回到職場尷尬,更是讓自己好好休息養髮。

雨過總會天晴,台灣逐漸從疫情中解脫,失業潮也即將轉變成另一波的競爭力,面對一波波的求職挑戰,可千萬別在第一眼就敗下陣來。高雄MyHair與求職者一起迎接未來,從「頭」開始!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