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千萬不要做的事 - 抽脂(減肥而已有需要拿自己的性命當賭注嗎?)

刊登者:吳宗侯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9.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29巷10號

減肥千萬不要做的事(1)-抽脂
埋線減肥
2021/07/01
擁有苗條身材,永遠是現代人大家的夢想‧但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大、飲食西化、缺乏運動,體重過重是很常見的事‧減重便成為熱門的話題‧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幾個千萬不要做的減重方法:

抽脂
中醫減肥台北內湖、水桶腰、埋線減肥是什麼、埋線減重價格、埋線減肥、穴位埋線減肥費用
抽脂顧名思義就是外科手術將多餘的脂肪抽走,是目前醫美診所最喜愛的減重方式,看起來是直接又有效‧但大家完全忽略的其中的風險‧抽脂是需要全身麻醉的手術,全身麻醉本身就是一個風險。

另外抽脂的過程中需要先將脂肪攪碎破壞周圍的筋膜組織才能將脂肪吸出,過程中脂肪粒可能會進入血管循環系統中,脂肪粒若是塞在心臟冠狀動脈叫做心肌梗塞,若是塞在腦則叫做中風,塞在肺動脈則叫做肺動脈栓塞,不管是那個都是可能會出人命的。

大家或許不知道台北市每年申請最多醫療糾紛的就是抽脂,家屬告也沒用人都死了賠再多錢給你也只能拿去當冥紙燒,通常也拿不了太多賠償金,因為醫美診所在手術前都會要病人簽下一張俗稱 ”生死狀” 的手術同意書,明白的載明手術可能會併發上述的併發症,患者已明白且願意承受此風險。

醫美診所有了這張病患親簽的生死狀後家屬事後告到法院能獲得的也只有數十萬到數百萬元的補償金--您寶貴的性命只值這些錢?

減肥而已有需要拿自己的性命當賭注嗎?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