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油】延時聖品|使用方法快速|效果好評價高|推薦度極高

刊登者:蒋霖健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9.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https://ontwie.com/zy/shenyou

印度神油2019全新升級,延時效果更佳,生效更快,再一次提升成分和敏感因子,由印度雙龍集團監製,使用者評價極高,而且使用方法很方便,只需要一噴,短時間就可以吸收,之後用水沖洗也有明顯的效果!

印度神油(Indian God Lotion)」,原本叫「佛的香精」,又稱「佛露」,是指「源於印度教的一種塗抹或噴在男性陰莖龜頭上的一種油精」。

印度神油由來
在印度當地,相傳是由『國王賈辛一世(JAI SINGH Ⅰ)』研究發明出的壯陽藥。『賈辛一世』將捷布王朝遷徙到平原,並且建造全新的皇宮;又為了與周邊各國交好,迎娶了10多位妻子。為了要應付這10多位後宮佳麗,『賈辛一世』除了請人繪製了許多性姿勢的壁畫外,並著手研發「印度神油」。

「印度神油」的叫法就像偉哥之於萬艾可,正確的名稱是印度罕穆爾,英文名為<Henmoer>,隨著社會的開放,現在印度雞蛋和罕穆爾噴劑是新郎洞房之夜的必備品,罕穆爾噴劑在印度獲得廣泛應用及好評後,於西元2000年在本土拿到了批文正式生產為噴劑,現在在印度的便利店,罕穆爾噴劑(印度神油)是銷售得最好的延時產品,在世界範圍內與偉哥,西力士並稱男人的3大利器。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