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 尿 酸

刊登者:晏寧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10.2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何謂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它是非蛋白質的黏多醣類,為皮膚真皮層的基質,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
玻尿酸是很好的保濕物質,具有吸取自身重 量500-1000倍水份能力。
這種天然多醣體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皮膚乾燥缺水老化,更可怕的是產生皺紋。因此玻尿酸非常重要,不僅能鎖住大 量的水分子,還能保持皮膚的彈性。
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之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樑、下巴、疤痕等處,可達 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但終究,人體會慢慢自動吸收注入之玻尿酸,故為維持效果需作間歇性的注射施打。
若一旦不再繼續作注射的動作,其注射效果 亦會慢慢淡去,終至消失。

玻尿酸的適用族群
玻尿酸在醫學上原本是用在治療退化性關節炎等問題,後來醫學美容逐漸興盛,人工提煉的膠狀結晶玻尿酸,便用來經皮下注射,以填補肌膚凹陷、皺紋處、豐唇 及墊高鼻子。
因皮膚中本就含有玻尿酸,而年輕肌膚含有豐富的玻尿酸,所以並不需要特別補充;如果肌膚受到傷害,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特別是超過 25 歲以後,玻尿酸會逐漸流失,慢慢造成肌膚塌陷,失去彈性與光澤,甚至開始有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此時就需要注射大分子玻尿酸予以支撐。

不過由於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約三個月至一年就會自然代謝流失,所以是暫時性的美容。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