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最火的APP是什麼?!《歡歌》全台下載最高的K歌軟體

刊登者:Alonso Wand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2.1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歡歌-隨身攜帶的移動練歌房,放鬆交友K歌

發現一款好應用,推薦給熱愛唱歌的各位。歡歌,集練歌、交友、娛樂于一體的新型K歌類軟體。不僅小巧不吃記憶體,音效更是好到炸~親測音質無可挑剔,界面清新,操作簡單易懂。並且還是免費下載使用喔!

歡歌官網下載: http://17sing.tw/ ios、android手機系統都可以使用。

測試感受:
歡歌小編每日精心推薦好聲音,到編輯推薦榜逛一圈,讓耳朵來場聽到飽的演唱會吧

新歌榜實時更新,錄製新作品秒上榜首,獲得大量曝光。還可以給喜歡的歌友送禮點讚,K歌交友兩不誤

清唱功能堪比私人練歌房,掌上KTV想練就練,獨特混響、超清音質助你“超神”

表演欲無處施展嗎?歡歌每期不同的K歌比賽一定適合你!參與最新活動,show出最閃耀的自己!

雖然歡歌這版本製作上感覺很簡潔,但玩起來就是停不下來啊,這是怎麼回事啊喂!

他們說:“加入歡歌,從此唱歌不寂寞,只要寂寞就唱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