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買賣

  • 台東市  873坪農地      只要300萬!!!

    台東市 873坪農地 只要300萬!!!

    此地位於都更計畫內 在馬哼哼大道跟錦州街 有873坪 可以買下來做農 或者放著等建地 以後蓋民宿都很好喔 非仲介 本人自售 有喜歡想看照 想了解 請加賴 id:0981349607

    刊登者:Kun Shawn

    分類:房地產 > 土地買賣 > 農地買賣

  • [自售]台東知本珠霞煙景,超稀有七分土地含雙拼別墅,絕美幽靜風景,享受純粹生活!

    [自售]台東知本珠霞煙景,超稀有七分土地含雙拼別墅,絕美幽靜風景,享受純粹生活!

    「珠霞煙景」—取自李白的春夜宴.桃李園記。 珠霞是珠的光芒,煙景是美景的意思。整個意思是說這片景色有如珍珠光芒一般美麗。 我們的房子就是全台東最美的珠霞煙景! 總面積:7.857分 靜立於200公尺的山頂...

    刊登者:Louise Chang
    網址:tw.serviceplus.yahoo.com/item/detail/自售-台東知本珠霞煙景-超稀有七分土地含雙拼別墅-絕-100054274669
    地址:溫泉村龍泉路43巷

    分類:房地產 > 土地買賣 > 建地買賣

  1. 1

區域篩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