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資訊

  • 106年職災微電影主題曲徵選活動

    106年職災微電影主題曲徵選活動

    106年度臺北市職業災害勞工服務微電影主題曲徵選 透過職業災害勞工服務主題詞曲的宣導,希望能讓社會大眾重視職場工作安全,撫慰受傷勞工及家庭,也宣導政府提供的職業災害勞工家庭主動服務。

    刊登者:鳳瑞
    網址:bhuntr.com/tw/competitions/builderaliasbbaf45ea267845179770284bc1200072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5號

    分類:活動訊息 > 比賽資訊 > 其它比賽資訊

  • 親子大廚房!!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和孩子攜手看電影!

    親子大廚房!!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和孩子攜手看電影!

    (一)參加辦法: 1.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icksCorp 2.至活動網址『 分享 』活動貼文+按讚 3. 在貼文下方上傳你與孩子的手作料理合照(須備註您使用的是品高的OO醬料) (二)獎品: 威秀電影票兌換券(一...

    刊登者:Washdoor Wash
    網址:www.facebook.com/PicksCorp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3段221-8號

    分類:活動訊息 > 比賽資訊 > 其它比賽資訊

  • 日本戰國問題挑戰賽

    日本戰國問題挑戰賽

    GASH盃戰國猜題大作戰開始啦!!! 500,000GASH點數大賞~尋找天才戰國通! 答題拿點數:http://item2.kimi.com.tw/go/gash/ 人人有獎,你也來拿吧!

    刊登者:Randy Lu
    網址:item2.kimi.com.tw/go/gash/

    分類:活動訊息 > 比賽資訊 > 文學比賽

  1. 1

區域篩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