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柔風 Taipei Masseur - 油壓按摩SPA工作室 - 女仕或夫妻情侶專屬

刊登者:Taipei Masseur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5.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市

女仕或夫妻情侶專屬的油壓SPA服務。

現代忙碌快節奏的社會裡,每個人常需扮演各種不同角色,然而,繁重的壓力,及各種角色相互的衝突,常讓您身心長期處於損耗的狀態。

整日以工作、親人、家庭或其他事務為目標忙碌著,卻忘記了,您自己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生命泉源。不論是基於哪種壓力,讓您在生活中放鬆不下,或者是您與另一半的關係裡,因各種理由無法享受歡愉與釋放。

久而久之,在身心處於極度缺乏的狀態下,您的身體變緊繃了,您的感官也跟著遲鈍了,您會發現,它們在抗議著,它們同時也在渴望著,對生活的喜悅與歡愉的滋潤感受,活出您自己,享受備受呵護的歡愉釋放。

是時候放鬆舒緩,好好犒賞您自己的時刻囉。

這是專為女仕,量身打造的身心舒緩活化全體驗。也歡迎夫妻或情侶一同體驗喔。本工作室油壓體療男師,在紐約及台北合計有超過九年資歷囉,客戶也以熟客,或熟客介紹的朋友為主。專業技法,尊重親切的態度,安心私密。

服務內容包括下列兩大項目,您可自由選擇您想體驗的項目,並在預約時告知便可,將會依您的選擇來進行。

您可以只進行全身精油純油壓;您也可以一併體驗全身精油純油壓,再加上譚崔歡愉油壓,一共兩個項目。

1.全身精油純油壓 (Full Body Pure Oil Massage):
在油壓體療師的純熟技法下,在這個過程中,您將可以體驗到純熟與細膩的全身油壓,長期堆積在您身體的疲勞和痠痛,將可舒緩消散,驅趕您的疲勞和緊繃,您可感受到全身各處被釋放的酥鬆暢快感受,鬆綁身體的沉重壓力,喚回舒暢、輕盈的身心。

油壓體療師並會針對客戶的指示,特別針對重點部位,如腰臀腿部等處,以雙手波浪式技法,反覆進行重點雕塑及循環強化喔。幫助您達到身心靈的完美平衡,讓緊繃許久的情緒終於找到機會好好休息,充滿著愉悅、放鬆的感覺。

2.譚崔歡愉油壓 (Tantra Sensual Massage):
您將體驗到譚崔身心舒緩放鬆,所帶來的的漸進式徹底放鬆、私密處撫慰養護,讓您的身心性靈得到完整的滿足、釋放、與久違的歡愉高潮持續體驗。

譚崔歡愉油壓這一項目,只有在客戶明確告知下,才會進行,這是對彼此的尊重與保障。您如欲體驗譚崔歡愉油壓,則仍會先進行全身精油純油壓,放鬆舒緩您的身心後,才會開始緩緩進行本譚崔歡愉油壓喔。

不論您選擇哪些服務項目,都具有下列特色及保障:

*技法專業細膩╱態度尊重親切:在親切尊重的態度中,透過專業細膩的技法,讓你能很快便放鬆下來,自在安心的享受著全身各處久違的溫柔呵護及身心釋放。讓您在長期的繁忙下,適時找個空檔,感受前所未有的放鬆和呵護,並透過譚崔身心釋放感受高品質的歡愉高潮釋放。

*服務私密放心╱尊重客戶隱私:不會主動打給客戶,您可自在放心的享受專屬您的紓壓時光。絕不會推銷任何產品或課程,無任何宗教神秘色彩,不預收任何費用,沒有任何額外加價,一律固定透明且合理的收費。

*無任何宗教神秘色彩╱一律透明固定合理收費:譚崔油壓緣起於印度,在現代社會中,已進化為專業純粹的輕鬆舒壓體驗,不需要參雜任何宗教神秘色彩或面紗,也不必透過複雜難解的身心靈課程才能體驗,是每位女士都可以輕鬆享受的。本工作室絕不會推銷任何產品或課程,也不會預收任何費用,更沒有任何額外加價。一律固定透明且合理的收費,且會事先清楚告知每位客戶。

*預約制:新客戶請先以電子郵件來信詢問。請務必留下您的聯繫方式,如您的電話、電子郵件、Line ID、Skype ID,便會與您聯繫。

*服務地點:台北地區外出,到您府上或您指定的旅館皆可。(如您指定旅館,會準時至您指定旅館附近等候,您只需在約定時間Check in,再來電告知您的房號便可,也可依您喜好推薦一些旅館供您參考。)

*歡迎國外客戶,中英文流利

台北柔風 Taipei Masseur
油壓按摩SPA工作室 Oil Massage and Tantra Massage Workshop

Email: taipeimasseur@gmail.com
Web Site: http://taipeimasseur.blogspot.com
Facebook ID: Taipei Masseur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1379755248782677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