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裝潢

刊登者:常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7.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幸福路60巷49-1號

經營各式隔間,各類天花板、施工人員皆經驗豐富給你最好的施工品質。輕裝潢,輕鋼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企口鋁天花板,浴室天花板 施工快速,輕鋼架隔間,矽酸鈣板 、耐震隔音、提供居家辦公場所最佳環境。廚房、浴廁可採用矽酸鈣板、或水泥板等材質可防水、貼磁磚,為了防火的居家安全考量,國外多採用耐燃一級板的輕隔間板材,常見的包括矽酸鈣板、水泥板、石膏板、防火板等,除了防火功能,另有吸音、抗震、防潮、乾式施工快速整潔、易配管線、拆除維修方便、 塗裝平整等優點,成本也只有磚牆的一半。 施工方面,輕隔間板材是拼接而成,以輕質鋼架作為骨材,在兩面板材牆之間.塞入防火棉所組成。一般多採乾式施工,所以施工時間短,且現場也較整潔。我們也朝向經營多元化,從窗簾、壁紙、地毯、地磚、拉門、等一應俱全,給顧客一次購足的享受。歡迎來電洽詢.指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