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化妝品的使用習慣/改變保養新觀念

刊登者:郭秀美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8.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北區大和路195巷18號

高亞有限公司以『優質服務、持續研發創新』為經營宗旨,提供優質的產品
※顛覆化妝品的使用習慣/改變保養新觀念。
目前有研發化妝保養品...我們會持續的研發保健食品、保養身體的健康...

【懶人凍齡神霜】紫玉活氧細胞活化霜
【懶人凍齡神霜/紫玉活氧細胞活化霜號稱痘痘,痘疤殺手只需1至2週就會有明顯改善】

#顛覆化妝品的使用習慣/改變保養新觀念/激活細胞甦醒回復活力/的懶人抗老凍齡神霜~
出門不用再瓶瓶罐罐,保濕,美白,淡斑,除皺,拉提,抗痘,收收毛孔一次到位,一瓶解決臉部所有問題#過敏肌膚也ok

紫玉活氧細胞活化霜主要成份/加拿大進口高濃縮松樹液經歐,美大量實驗證明~
1-抗氧化力比一般知名維它命C 高20倍,比維它命E 高50倍。
2-保護細胞被自由基破壞。
3-大幅擴張維它命C 的效果,讓維它命E 再生。
4-能與膠原蛋白結合,降低膠原蛋白分解速度,維持皮膚的光滑度。

#獨家活氧穿透技術/改變保養新觀念
生命3要素陽光/水/空氣,空氣指的就是氧氣,一般人過了30歲細胞就會衰退老化,衰老速度會因每人的飲食,生活習慣,環境,保養的時間而有所不同。
細胞衰退老化現象其實就是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變慢
細胞含氧量降低,導致細胞吸收保濕,修復,膠原蛋白增生能力下降所致。

一般化妝瓶一味的強調,吹噓含高單位,高價位,稀有的護膚成份,但無法為細胞吸收也是白忙一場。
紫玉活氧細胞活化霜獨家#活氧穿透技術能有效攜帶活氧穿透至真皮層喚醒細胞,活化細胞進而有效的吸收帶入的養份並恢復細胞應有的吸收,修復能力。
本產品由GMP惠合再生醫學生技合格大藥廠監製
本產品通過SGS 認證

諮詢專線:0975673608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