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中古)家電買賣/收購 2手冰箱/洗衣機/冷氣/各式大型電器

刊登者:楊蓉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1.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71號

服務全省地區客戶,我們提供您在二手需求上的一切服務,服務範圍無死角,讓您更加放心與安心。不同於一般二手店家,無論您是要賣或買,我們務求讓您方便尋找,在服務上盡量搶得您的第一考量。在販售或收購的商品價錢上,依據我們多年對於市場的觀察,訂定出一套合理於雙方利益上的標準,絕不低收亂砍價錢!更推出假日服務,方便於平日上班族的顧客,讓您不用刻意請假,不利於您時間的安排。我們專心於經營一條為您優先考量的服務模式,來推動我們在二手業中能穩固紮根的動力。

我們對於收購的二手家電都採取最嚴格仔細的測試與檢查,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無論是大型家電(冰箱、電視、冷氣、洗衣機、液晶電視...等等)或者各種小家電(DVD設施、印表機、烤箱、微波爐...等)及二手3C產品(電腦螢幕、筆電、平板電腦、各式3C用品...) 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立即為您服務喔!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1號

電話:04-23155295 手機:0985-983777



專業估價信箱:h0985983777@yahoo.com.tw

您也可先將欲販售之商品拍照寄給我們,並將所在區域及聯絡電話一並留置於信件內容內,我們將盡快為您報價!

為方便作業加快服務效率,請您務必記得留下區域及聯絡電話哦!






服務項目:

1.四大家電買賣與收購{二手冷氣,冰箱,中古洗衣機,電視}

2.高價收購{二手電腦,3C產品}

3.收購{二手家具,2手OA辦公設備,庫存商品}

4.專業收購{美容美髮設備,美容器具,美髮設備}

5.回收生財器具{餐飲小吃,貨架,玻璃展示櫃}

6.搬家服務 南北貨運 價格公道好商量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