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美學|當青春來敲門:肉毒下凡來解答!

刊登者:Hsuan Chi Hw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1.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三重區

在這個追求美麗與自信的世代,已經不分男女都把「高顏值」當成共同努力的目標,每個女人總是希望自己美美的,也每天勤奮的保養,就算有十幾道手續,還是下足了功夫,每天都在為自己的美麗努力著。





常常沒想到的是……大部份的人,都自以為還年輕、還不用擔心老化的時候,老化就已經像魔鬼一樣,無聲無息地靠近了自己……沒想到,還沒等到五十歲,就已經在美麗的路途上卡在衰老這一關,原來是因為自然老化會對臉部肌膚和軟組織帶來影響,使肌肉逐漸失去彈性和豐盈度,進而形成細紋、皮膚皺紋和黑眼圈。從年齡進入二開頭的後期,臉上的動態紋會逐漸形成,例如兩眼之間的眉間紋,隨著時間推移會變得更明顯,也讓這些受老化纏身的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老。





該如何是好?

難道我們已經被判了出局,和美麗無緣了嗎?

只能屈居於「老化」的魔掌,任由細紋、皺紋、動態紋在臉上欺負自己,無翻身之地嗎?

同樣有這些困擾,正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也在為彼此感到擔心緊張呢?



別擔心!就在大家感到無助、絕望的時候,天使出現了!為了拯救「老化」這個魔鬼的糾纏,祂帶來了拯救的魔法,小小一瓶,卻充滿魔力,就像天使施的魔法一樣,抬頭紋、皺紋、魚尾紋都得到了改善!讓人又好像重新獲得自信一樣,得到美麗,可以在美麗的路途上帶著驕傲繼續前進,不會再卡關。





究竟天使帶來的是什麼樣的魔法,將要面臨老化或正在受老化之苦的你,是不是也很想知道呢?!

圖片取自網路修改
其實,天使帶來的法的祕密就是—天使肉毒!肉毒這個名詞其實愛美的女性多多少少都知道,到底天使肉毒和其他肉毒有什麼不一樣的特別之處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首先來溫習一下 大部份的人都知道的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是甚麽?天使肉毒是什麼?
肉毒桿菌(學名:Clostridium botulinum)是一種生長在常溫、低酸和缺氧環境中的革蘭氏陽性桿菌。它會分泌肉毒桿菌素,如果人類吃了受肉毒桿菌污染的食物,就有可能得到肉毒桿菌症,其臨床表現為肌肉無力。

「淨優明」又被稱為「天使肉毒」,2011年通過美國FDA核准,是德國新一代研發的肉毒桿菌素品牌,台灣衛生福利部於2016年核准上市,成為在「保妥適」及「儷緻」當中,另一項新選擇。特性:有別於「保妥適」及「儷緻」,「淨優明」(天使肉毒)不含有複合性蛋白質,而是經由提煉、純化的肉毒桿菌素,不會使人體產生抗體,作用與「保妥適」相同,適合使用在小範圍的局部治療。



為甚麽它可以應用在美容科學上?
肉毒桿菌素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是一種天然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就像盤尼西林是從黴菌的分泌物質萃取一樣。

許多臉上的動態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肉毒桿菌素可阻斷神經末稍釋放乙烯膽鹼訊號,停止肌肉運動收縮,並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 當這些肌肉放鬆後,不會因一再活動而形成表情皺紋。所以漸漸地,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這些紋路也漸漸平滑,並預防其他新紋路形成。 肉毒桿菌素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並不受影響,所以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


▼再問自己一次…想要年輕?還是老態?


圖片引用網路


天使肉毒可以改善的問題與需求
除皺
眉型微調
雕塑臉型
嘴型修飾
改善雙腿
顏面神經失調


適用對象有哪些?
下垂鬆弛
紋路問題
除皺
眉型微調
雕塑臉型
嘴型修飾
改善雙腿
顏面神經失調


不適用對象
已知對咬肌肉毒配方中任何成份過敏者。
對於孕婦及哺餵母乳之婦女的安全性並未完全確定,所以不建議使用。
有神經肌肉病變者 ( 例如:重症肌無力 ) 不建議使用。
正在使用特定藥物者,如 aminoglycoside 類抗生素,因為咬肌肉毒的療效可能因併用 aminoglycoside 類抗生素而加強,而造成副作用。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