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樹2+1房 附冷 x2 平房8500元

刊登者:鄭安茹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1.1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屯區楓樹巷

●楓樹社區寧靜稀有釋出邊間採光佳近傳統市場、超市、學校、公園,生活機能佳近黎明路、環中路、烏日市區、高鐵站,交通便捷是台中市最接近高鐵站的地區,環中路可連接中彰、中二高,交通相當便利,區域內的綠地多,永春東二、三路沿河堤種植整排的楓樹,人文氣息濃厚。

●楓樹社區是全國知名的示範社區,最大特色就是公園多,包括楓香、楓樹、楓安、鎮平等多座小型公園,與八期重劃區咫尺距離,卻宛如世外桃花源,保有都市最難得的自然純樸、四季宜人的氣候環境。
●交通方便,離高鐵、市區都很近,開車到台中火車站10分鐘就到了,社區的環境很好,沒有市區的吵雜,生活水平高,鄰居也都很熱情,保有農村的濃濃人情味,社區的質感很好,空氣也好,附近就有黃昏市場,到烏日或是南屯的菜市場買菜也都很方便。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權狀及現況為準.
鄭小姐0939-531006 歡迎來電洽詢預約看屋!!
簽約時收取租金半個月為仲介費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