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質性陽痿怎麼自療??

刊登者:許美娟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士林區

1.陽痿早洩患者可以多吃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 http://www.brofhidiosir99.com/
黑豆、黑米、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動物肉類、雞蛋、骨髓、黑芝麻、櫻桃、桑椹、山藥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補腎功效。日常生活中以茶為飲品除預防和改善治療腎虛外還能調節人體機理平衡,增強人體抵抗力,極大的降低了由腎虛引起的壹系列並發癥。這類中草藥茶主要有肉蓯蓉、杜仲、蟲草、蟲椹草、枸杞子等。
2.另外陽痿早洩患者可以用金櫻子100克,黨參50克、續斷50克、淫羊藿50克以及蛇床子50克。然後再用白酒2500毫升,先將藥物放如酒中並且密封半個月後再服用,患者每日兩次。每次飲用20毫升,10天是為一個療程。主要適用於腎氣虧虛型陽痿早洩的患者。患者還可以進行按摩的療法,患者可以在每晚的睡覺前用手按壓自己的關元,氣海以及中極等穴位。然後點按自己的會陰法,牽拉法等都是比較有一定的療效的,這就需要在女方的配合下治療療效會更佳。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