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根除狐臭方法,希望能幫到妳。願妳早日擺脫困擾重拾信心!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彰化縣社頭鄉

狐臭又稱腋臭、臭汗症、體臭、多汗症、發汗症狀、腋下汗臭等。實際上是大汗腺過於發達的壹種情況,是壹種疾病。在廣州,氣溫回升快,春季來得早,2~4月份來做治療的人比較多,尤其是年輕女 性 居多。有些患者壹到診室,滿屋子都是壹股難聞的氣味,不用問準是來治療腋臭的。漢族80%~90%的人沒有腋臭,西方民族較多,某些人種的腋臭是最明顯 的。這種疾病主要與遺傳、種族、飲食有關。 為什麼會有腋臭?人體的皮膚可以通過汗腺排泄汗液,大汗腺分布在腋蝸、會陰部等,腺體的開口在毛囊內,大汗腺 的分泌受性腺的影響,在青春期性腺分泌旺盛,大汗腺也分泌較多。所以,有腋臭的大多數都是年輕人。
腋臭實際上是大汗腺比較發達的原 因。人類經過不斷進化,大汗腺已經退化和萎縮,但還是有些人汗腺比較發達,可能是常人的3-5倍,加上局部不註意清洗。汗液本身無氣味,只是其中含有容易 被細菌分解的蛋白質,由於腋蝸處最容易出汗,加上通風不良,常常有大量的細菌滋生,當大汗腺的汗液排到皮膚表面以後,蛋 白質受到細菌的分解,才發生難聞的臭味。
手術治療最撤底腋臭治療的方法多種多洋,有表面塗搽的藥物、註射、激光,等等,最撤底的治療方法是手術切除大汗腺。
大汗腺不像扁桃體那洋是壹個完整的腺體,它位於皮膚的脂肪層,手術方法就是破壞或切斷大汗腺,阻止汗液的排出,從根本上達到祛除臭味的目的。當然手術會 有壹些創傷,有時候會遇到壹些患者來做整形修復,由於手術沒有做好,切口嚴重,留下疤痕,甚至連胳膊都擡不起來。在正規專科醫院手術壹般不會出現這種情 況。手術成功的 話,就可永久性地擺脫腋臭的困擾,基本上和正常人壹洋了。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