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妳5招瘦腿運動最快方法,這可是一個能教妳如何瘦腿最快的秘訣喔!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

瘦腿運動的最快方法一
常見的地板動作,側躺將單腳往上舉,是強力雕塑美腿的動作之一。
1、采側躺姿勢,雙腳膝蓋彎曲往後收。
2、將右腳膝蓋往自己的肩膀收,直到膝蓋正對天花板的程度,預備下壹個將腿舉起的動作。
3、將右小腿往上伸直,維持這個姿勢不動大約5到10分鐘。換邊再做。
瘦腿運動的最快方法二
想像往後踢屁股的動作,不過踢屁股的膝蓋要維持在另壹腳膝蓋的後方,試著踢壹下,保證大腿馬上有感覺。
1、雙手叉腰,自然站立預備。
2、雙手叉腰維持平衡,想像用右腳盡量踢到自己的屁股,註意右腳膝蓋要在左腳膝蓋的後方,才能運動到大腿。
3、右腳放下後,稍微往前以腳尖點地,左膝要微彎,再換邊做。每天左右各重復10-15次就能緊實大腿。
瘦腿運動的最快方法三
1、雙腿並攏,站在椅子的背後,挺直腰背,雙手放在身體兩側。
2、吸氣,左腿向後跨出壹大步,雙手扶著椅子的背面,保持身體平衡,彎曲右腿膝蓋,左腿完全伸直,腳掌緊貼地面。
3、慢慢吐氣,雙手向前伸直,上臂輕輕靠著椅背上,左腿保持伸直。保持這個動作10秒。
瘦腿運動的最快方法四
1、面向椅背坐下,雙腿打開到最大限度,腳尖和膝蓋朝外。微微收起下巴,眼睛向前凝視,保持自然呼吸,雙手扶著椅背。
2、吸氣,膝蓋向外平伸,腳尖向下壓。壹邊吐氣,壹邊擡起雙腿,高度約與地面平行。
瘦腿運動的最快方法五
1、雙腿並攏,站在椅子的背後,挺直腰背,雙手放在身體兩側。
2、上身向前傾,雙手屈肘,雙手輕輕撫著椅背。
3、吸氣,右腿屈膝,上身與左腿成直角,下巴靠著椅背上。
4、吐氣,慢慢低頭,背部彎曲,右腿向上擡起,直到右腿膝蓋和額頭相互碰觸。
5、右腿膝蓋向後踢高,背部伸直,眼睛向前看。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