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有效的瘦腿運動和瘦腿食物,雙管齊下瘦腿,讓妳早日擁有纖細小美腿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

一:瘦腿運動
1.雙腿伸展運動 躺在平地上,雙腿來向胸部,把雙手自然的放在膝蓋上,呼氣,用腹部擡起肩膀離開地面。吸氣,身體伸展開來,手掌朝上,舉過頭頂,雙腿伸直擡離地面,保持這個動作壹秒鐘。吸氣,膝蓋收回,同時雙臂轉向雙腿,伸展,重復八次。
2.單腿下蹲 雙腿分開以後與肩膀同寬,中心全部放在右腿上,擡起左腿,將腿盤在右腿的膝蓋外側,然後身子整體稍微下蹲。右手慢慢向上拉伸,帶動左手和身子向右轉,並放在胸前。保持大約30秒在換邊進行,五次為壹組。
3.單腳環繞式 平躺在平地上,雙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膝蓋彎曲雙腿平放在地上,然後把右腿伸直朝天,腳部緊繃。呼氣,收縮妳的腹部。再逆時針方向轉動妳的右腿,保持臀部不動,在向外轉動妳的腿,吸氣向內轉,呼氣。逆時針轉動六次,順時針轉動六次。
4.撐地前傾 讓身體俯跪在地上,然後雙手垂直向下支撐,上半身保持平直,腰部慢慢放松下塌,左膝蓋離開地面,保持膝蓋彎曲的模洋,讓左腿向胸前收膝靠攏。再把左腿向後上方蹬出,到最高點時左腿撤底伸直,盡量感覺繃緊臀部的所有肌肉,然後在按原路收回,在蹬出。每條腿堅持四組,每組二十次,雙腿輪流來。

二:瘦腿食物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掉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含有“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瘦腿就輕松得多。
3、獼猴桃 獼猴桃除了維生素C是它的強項外,其纖維含量亦十分豐富,可以加快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4、西芹 西芹壹方面含有大量的鈣,另壹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