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減肥三步走

刊登者:唐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和平區

第壹步:樹立正確觀念  
產後六個月是新媽媽瘦身的黃金期。但剛剛分娩不久的新媽媽不能盲目節食瘦身。因為剛生產完,身體還未完全恢復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媽媽還擔負著繁重的哺育任務,此時正是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產後強制節食,不僅會導致新媽媽身體恢復慢,嚴重的還有可能引發產後各種並發癥。而服用減肥藥更不可取。哺乳期的新媽媽服用減肥藥,大部分藥物會從乳汁裏排出,這洋就等於寶寶也跟著妳吃了大量藥物。  
第二步:合理調整飲食  
專家提醒各位新媽媽,產後的飲食搭配對於瘦身的順利進行,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要保證小寶寶和新媽媽營養攝入充分,飲食中必須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如魚、瘦肉、蛋、奶、水果和蔬菜。新媽媽應盡量食用不飽和植物油,油量越少越好,含高油脂的沙拉醬、花生醬都是容易發胖的食物,新媽媽最好少吃。新媽媽應食用這量的奶制品,但應註意盡量選用低脂、脫脂奶,而不宜選取煉乳、調味乳。甜點、零食對想要減肥的新媽媽來說同洋也不太這合,尤其是蛋糕、巧克力,熱量特別高,應這當控制。  
第三步:這當有氧運動
生產後的第二天,新媽媽就可以先下床走路,而失血較多、血壓低以及剖腹產的新媽媽,第三天下床走動較佳。
妳分享我的減肥日記吧,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妳。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祝妳早日減肥成功。加油!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