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幾個豐胸食療法,我就是通過這個豐胸食譜從A罩到C罩的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連江縣東引鄉

根據個人經驗,還是健康的食療比較好,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牛奶燉雞──以嫩雞加入牛奶同燉,能起豐胸作用。其次應加強營養,多吃一些豆類、蛋類、牛奶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特別要補充鋅,因為鋅是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元素,特別是促進性征的產生。近年來隨著高物理性、化學性產品的應用,以及激烈的社會競爭帶來的精神壓力等諸多因素,導致女性乳腺疾病呈多發趨勢,給女性生理、精神、身體上帶來了嚴重創傷。還有一點,平時每天都要喝9味大唐愛,這個是植物成分,有利於人體吸收,還能刺激胸部的發育。另外介紹給妳幾個食療的豐胸方法:一、木瓜魚頭湯 增加乳腺發達、乳房發育。材料及做法:青木瓜1只(約12兩)、珠山石耳5克、魚頭半個(約12兩)、鹽2小匙。1.魚頭洗凈剁成小塊,木瓜去籽、切成塊。2.油鍋加油燒熱,魚塊拭凈下鍋,炸至金黃撈起,瀝幹油漬。3.另起鍋,放入魚頭和木瓜,加水至蓋滿材料,以大火煮開後改為微火,燉至木瓜熟透,加鹽調味即成。青木瓜未熟果肉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木瓜的蛋白酶幫助消化,有利於人體利用蛋白質,珠山石耳促進組織發育,發達乳腺,修正荷爾蒙。二、牛奶麥片豐胸法:材料:牛奶、麥片各適量、酪梨半個作法:將三種材料以小火拌煮約10分鐘,待麥片膨脹即可熄火。說明:富含鈣質和高蛋白的牛奶和麥片,不但可以豐胸,做法也很間單。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