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引起陽痿的降壓藥物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萬里區http://www.man-tw.com

可引起陽痿的降壓藥物: http://www.man-tw.com
有些降壓藥能引起男性陽痿,因為這些藥物是通過使血管擴張而起到降壓的作用,在血壓下降的同時,陰莖的血流量也會不足,進而導致難以產生並維持勃起,造成陽痿。常見的可引起陽痿的降壓藥物主要有以下4類。
1、螺內酯(安體舒通):本藥有壹定的利尿作用,可用於輔助治療高血壓。因其結構與雌激素類似,故有明顯的類黃體酮作用和抗雄激素作用,男性長期應用,可導致乳房增大、性欲下降、陽痿等不良反應。
2、利血平:本藥是腎上腺素能神經元阻斷性抗高血壓藥,通過耗竭周圍交感神經末梢的腎上腺素,
心、腦及其他組織中的兒茶酚胺和5-羥色胺達到抗高血壓、減慢心率和抑制中樞神經系統的作用。
可導致男性泌乳素分泌增加,出現男性乳房女性化、陽痿、性欲減退等不良反應。
3、甲基多巴:本品在體內的代謝產物能激動中樞α受體,從而抑制對心、腎和周圍血管的交感沖動輸出,與此同時,周圍血管阻力及血漿腎素活性也有所下降,因而血壓降低。男性高血壓患者應慎用本品,因本品可導致約10%~15%的男性發生陽痿,且發生率和年齡呈正相關。
4、肼苯噠嗪、派坐嗪:此類藥物的擴張血管作用強烈,會使血液流向體表,導致陰莖充盈減少而出現陽痿。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