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招徠租車Gharry Car Rental (TAIWAN)

刊登者:Lee Le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6.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

6.貨幣兌換
以前很多人會辦理華夏銀行卡,因為在每天在境外取款不需要錢,但是現在華夏銀行卡只有金卡才可以了。但其實臺灣有很多的ATM機,只要有銀聯標志的都可以用我們銀聯卡取錢,隨便的7-11和全家都有銀聯機器。手續費是12元人民幣,而查詢余額也是需要4元手續費。
7.電話卡/wifi
在臺灣保持網絡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購買電話卡并發wifi給周圍的人,一種是購買wifi蛋,直接發現wifi,但是沒得打電話。
這兩種都可以在旅游平臺買到,也可以在桃園機場直接購買(個人覺得比較方便),購買電話卡就在出境之后的右手邊,有遠傳電信和大哥大可以選擇,我們用的是遠傳電信15天的套餐,一張卡臺幣700(157人民幣)。
8.關于拼車/包車
看行程安排,比如從墾丁到花蓮、花蓮到墾丁我是極力推薦拼車的,可以一路玩著走,省錢又省心,可以先研究線路,再預定。包車比較貴,一天2800臺幣左右,但是自由方便,如果幾個人同行,分攤下也劃算,比如花蓮地廣,我們就是選擇包車一日游
9.緊急聯系電話
聯系方式:報警110,救護車120,臺灣外交部:02-2348-2999;交通部旅游咨詢熱線:02-2717-3737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