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首選

刊登者:Lee Le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6.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

一個人旅行,路途上有許多獨處的時光,讓你感悟生活的千姿百態。驢友“顏色”在寶寶一歲時,給自己定制了一場日本自由行,這趟旅行特別之處,是參加了各種體驗活動,在壽司課程中體驗當地日常生活,在劍道學習中領悟禮儀的真諦……如此“貼地氣”的旅行,領悟的是別樣風景。
  壽司課程:
  體驗日本煮婦生活
  壽司課程約在大阪市西區一座大廈里進行,“顏色”非常幸運,當天預約課程的客人只有她一個人,所以全程是一對一上課。
  “這個課程是當地一個扶持女性創業的組織開辦,由兩姐妹主理,姐姐是這個創業的機構的負責人之一,雍容華貴的感覺,妝容非常精致好看,妹妹主要負責教學。雖然課程只有兩個小時,從泡米開始做壽司、炸物、味噌湯。”“顏色”說,在日本,煮婦們會做好各種的食材放在冰箱,等先生下班回來說想吃什么,就拿出來煮,非常方便。“這個課程就像讓人回到了普通的日本家庭,體驗煮婦日常的生活,跟她們邊聊天邊干活,是很貼地氣的一種體驗。”“顏色”說,從最開始的做壽司的驚慌失措、手忙腳亂,到后來淡定地完成還擺好盤拍照,是非常愉悅的一次體驗。而更深刻的體驗是,這兩位日本女性,都有自己的家庭,但上課這個兼職卻準備得非常細致認真,英文也很好,溫文爾雅,熱情而不失分寸。“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也是我為人母后的第一次長途旅行,看到別人作為煮婦的生活非常有感觸,雖然這是一份小小的事業,但她們都很認真地去投入去堅持,給我自己的生活很大啟發。”
  吃著自己親手做的壽司,雖然形狀還有點差強人意,但感覺非常好吃。“她們的材料也是從菜市場買的,但感覺非常新鮮,后來我又特意去逛了幾個菜市場,發現真的所有的食材都很好的樣子。”“顏色”說。
  試穿和服:
  優雅地游走京都
  在日本旅行,不少女性驢友都會嘗試穿和服,“顏色”也不例外。“租和服的地方消費非常清晰,要穿什么樣的服裝,梳什么樣的發型,化什么樣的妝,都是明碼標價的。”“顏色”說,穿著和服,換一種感覺走在路上,或者去咖啡廳喝杯咖啡,去料理店吃一頓懷石料理,都是很特別的體驗。“顏色”說,當時京都下著小雨,撐著油紙傘感覺很有意境。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