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 第三季 第七集

刊登者:Yi-ching Cho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8.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

桑尼架著河帝回到了河王的根據地,河王也執行了他的承諾-給了桑尼一張朝聖者之前發的傳單,讓桑尼跟著指示就可以找到朝聖者了,但桑尼要的不只是指示而是關於朝聖者的個人資訊以及有關於莉莉的船的資訊。
河王回說朝聖者是一位宗教狂熱的人,跟他講道理是不可能的,最好離朝聖者遠一點,桑尼拿出了在船上找到的一個以前自己刻的符號,河王一看到這個就回憶起了往事,這艘船曾經無緣無故消失了三天,突然出現之後船上卻已經被大屠殺了!河王上船後只發現除了桑尼之外還有唯一一位生存者船長,這位船長頭上還插著斧頭,在昏過去之前嘴裡一直喊著紅鬼惡魔,河王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做的,但河王告訴桑尼該如何找到如今還存活著的船長或許桑尼還能從船長口中了解些什麼,於是桑尼踏上了尋找船長的路程....

在寡婦的宮殿裡莉蒂雅、納森尼爾、寡婦和蓋尤斯正在討論著下一步該如何對付周領主,莉蒂雅和納森尼爾覺得應該要和周討論停戰協議了,因為戰局僵持不下繼續下去也只是會互相消耗罷了。

而寡婦和蓋尤斯卻認為應該用奇兵戰術攻擊目前周領主最弱的防線,莉蒂雅提醒寡婦如果這戰術沒有執行成功很有可能是我們自己全軍覆沒,但蓋尤斯說哪一次成功沒有風險呢?有蓋尤斯的支持,寡婦下了命令將兵力全部集中在門斯坦薩外的檢查點以準備執行奇兵戰術,即使戰術納森尼爾覺得不妥當,但領主的命令也只得執行。

當納森尼爾出去執行命令之時,一支以芸和亞瑟為首的前線蝴蝶軍,厭倦了寡婦只讓他們賣命而絲毫不在乎他們的態度,他們突破許多士兵的檢查並在催淚瓦斯的掩護下擒拿住了寡婦和蓋尤斯,這一切也正在莉蒂雅的眼下進行也許是目的一致,因此莉蒂雅沒有想要阻止的意思......。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