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旅遊包車機場接送車隊專業提供旅遊包車‧機場接送‧商務婚拍婚喪喜慶包車‧寵物接送服務歡迎您洽詢

刊登者:Chen Ming Li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10.2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蘆洲區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南路二段

小林旅遊包車跟著小林遊台灣~
小林是您台灣旅遊最好的選擇~把您當朋友招待給您一段難忘的台灣旅行無論是一個人台灣旅行,朋友情侶夫妻台灣旅行,家庭家族親友團台灣旅行,小林旗下車種多5座車,7座車,9座車,16座中巴,42座大巴均有歡迎想來一趟台灣旅行的朋友小林期盼與您們結緣成為您的好朋友!

小林機場接送‧商務婚拍婚喪喜慶叫車包車~
我們旗下備有七座車‧九座車‧16座中巴和42座大巴無論是一個人、朋友情侶夫妻、家庭家族親友團、公司機關學校團體出國去機場回國接機、商務婚拍婚喪喜慶叫車包車均可以提供服務。車輛多遍及北中南只要於2小時前訂車均能提供服務,每部車均有投保乘客險公司行號機關學校需報帳均能提供報帳收據或發票歡迎洽詢!

專業親切的服務~單親爸爸小林帶領的團隊希望和您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服務專線:0918131135(海外)+886918131135
~本電話裝有LINE.whastapp.微信歡迎多利用通訊軟體洽詢!
LINE.whastapp:ccboy247微信:ccboy248
電郵:ccboy247@yahoo.com.tw
聯絡時間:每日上午07:00~夜間23:00(其餘時間請以通訊軟體聯絡)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