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體雕計畫 – 冷凍減脂 | 對待脂肪就是要「冷」處理

刊登者:吳玉玲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10.1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

覺得再怎麼運動,吃得再怎麼少,有些頑固的脂肪終究不移位?

不敢抽脂,不敢做侵入性的治療,我的選擇只有這些嗎?

還有『酷爾塑平冷凍減脂』可以選擇!

『酷爾塑平冷凍減脂』,是由全球皮膚科權威醫師DR.R.ROX ANDERSON 與DR.FIETER MANSTEIN於哈佛醫學院建教合作醫院麻州中央醫院研發設計,且為美國FDA、歐盟CE通過唯一FAT REDUCTION減脂技術。 是利用人體內不同組織對於低溫有不同的耐受度原理設計而成的,皮下脂肪是皮膚中最不耐低溫的部份,因此利用脂肪不耐冷特性,使用攝氏4-5度的皮膚冷凝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送至想減肥的部位,例如:腰部、腹部、背部、臀部等難搞脂肪,遇冷的脂肪會自我凋亡(APTOSIS),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體外,完全不需外力介入,一次療程通常可減少約22%的脂肪。 是利用人體內不同組織對於低溫有不同的耐受度原理設計而成的,皮下脂肪是皮膚中最不耐低溫的部份,因此利用脂肪不耐冷特性,使用攝氏4-5度的皮膚冷凝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送至想減肥的部位,例如:腰部、腹部、背部、臀部等難搞脂肪,遇冷的脂肪會自我凋亡(Aptosis),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體外,完全不需外力介入,一次療程通常可減少約22%的脂肪。什麼人最需要酷爾塑平? 腰部、背部、四肢、腹部…等部位都有囤積頑固脂肪的問題;不想採用侵入式手術,並希望能看到塑身成果的人。

酷爾塑平的特點 非侵入性療程、安全、無需恢復期 方便性高,療程簡單安全,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安全舒適,過程幾乎無疼痛感 專利認證:為美國FDA、歐盟CE通過唯一FAT LAYER REDUCTION減脂技術 術前須知 患有冷球蛋白血症、突發冷誘發性血尿,不適合此療程 (冷過敏)蕁麻疹、末梢循環有受損的區域,不適合此療程 雷諾氏症 (Raynaud’s disease) ,不適合此療程 懷孕、疤痕組織,不適合此療程 治療區域有濕疹、皮膚炎、皮膚知覺有受損之區域,不適合此療程 開放式或已感染之傷口、最近曾流血或出血區域,不適合此療程 裝有主動植入式醫材病人,如心臟節律器、心臟去顫器, 不適合療程 術後保養 脂肪代謝時間需要至少7-10天始開始作用 需搭配正常生活作息 術後健康之飲食習慣及規律性運動維持效果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