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視線V臉術 – 改良式分層口內取脂:你被「嬰兒肥」糾纏了嗎?

刊登者:吳玉玲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10.1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

前陣子許多人在風靡用滾輪來瘦臉,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瘦臉工具,一一在市面上開賣,可想而知許多人都有『嬰兒肥』的困擾!!
為什麼她在怎麼運動、少吃、每天做臉部運動,臉還是一樣圓圓的,怎麼臉就是瘦不下來呢?這是因為每個人的兩頰都有口腔脂肪,當口腔脂肪過多,就是俗稱的『嬰兒肥』,有的人是先天有的人是後天,還有許多外在因素導致臉頰微微突起。
這時候就要實施「V臉養成計畫」
什麼是嬰兒肥?
是脂肪堆積於臉頰肌膚組織深處,由於是深層的脂肪墊,其實外在臉頰的皮膚看起來不厚;但看得出兩頰曲線外突,則需要透過「全視線V臉術 – 改良式分層口內取脂」幫助改善嬰兒肥的問題。

「口內取脂」如何作?
改良式分層口內取脂術是從口腔黏膜內切開0.7公分左右的小傷口,由此取出平均體積大約8~9立方公分的口內脂肪墊,臉部外表不會有任何手術傷口及疤痕,因為醫師是在手術放大鏡下直接目視取出脂肪,所以不會傷及神經及大血管等重要組織。

術後以可吸收縫線縫合口內傷口,術後不需拆線,兩側手術時間大約需時30~40分鐘,術後消腫快,腫脹情況大約可在1週內近乎完全消腫。此外,改良式口內脂肪墊取出手術可依個人狀況分層取出臉頰部份及後側咀嚼肌深層的脂肪墊,可以解決傳統口內取脂手術可能會造成臉頰凹陷的問題,又能達成臉型修飾的效果。

選擇口內取脂術原因
手術傷口在口腔內,外表看不出痕跡
手術安全性高,直接取出脂肪墊
手術時間短,1~2小時完成
術後消腫快,腫脹情況大致上約可在1~2週內完全消腫
口內取脂術手術無需住院,面部抽脂術術後需要休息2~3天
術後注意事項
一般情況不需面彈性頭套,醫師評估需要可以使用
術後經常多利用開水、食鹽水漱口,保持腔清潔
術後可正常飲食,避免吃刺激性食品,切勿辛辣滾燙
術後一週儘量不要做張大口的動作,避免傷口拉扯影響修復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