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從平衡計分卡到KPI

刊登者:Peng Xin-hui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4.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 開始日期:2020/7/11
‧ 結束日期:2020/7/11
‧ 課程時間:周六09:00~16:00
‧ 上課時數:6小時
‧ 費 用:3800


‧ 課程介紹
企業經營的最大挑戰在於績效管控,績效的全面掌控要依據平衡計分卡!平衡計分卡是協助組織有效執行策略的一套管理機制,分別從「財務」、「顧客」、「企業內部流程」與「學習成長」4個構面,亦是企業和員工溝通策略的工具,將抽象的企業策略,轉化為明確可行的績效指標,有利於組織中長期的績效與發展。根據資料顯示,全球一千大的企業中,有超過6成已導入平衡計分卡,藉此創造更多競爭優勢。管理者應如何藉由平衡計分卡與KPI的整合,提升組織整體績效?運用平衡計分卡會對組織經營與HR造成哪些影響?
本課程將從組織策略規劃開始,強調組織願景的重要性,並介紹平衡計分卡的四大構面及實務運用,更進一步整合平衡計分卡與KPI,建立「策略地圖」,清楚的定義和描述策略性議題和策略性目標,確保平衡計分卡能在組織中發揮最大效能,協助組織成員將資源聚焦,朝共同的目標邁進!


‧ 課程大綱
一、策略規劃的實施重點
二、組織願景的重要性
三、提升組織整體績效、結合組織績效管理
四、平衡計分卡實施實務
五、平衡計分卡在企業經營管理的創新與突破
六、平衡計分卡的四大構面
七、平衡計分卡與KPI的整合
八、平衡計分卡與KPI對組織經營實務的關鍵影響
九、平衡計分卡對HR的關鍵影響
十、平衡計分卡與與策略地圖的實務應用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