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彥仰 樂高創作展【Lego Let's go】

刊登者:周芷慧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6.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展覽資訊
侯彥仰 樂高創作展【Lego Let's go】
展期:2020/07/25–09/06
時間:週二至週日11點至18點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承德館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主辦單位:金車文藝中心承德館
服務電話:(02)2595-9650

#宣傳活動 #LEGO樂高扭蛋機
展期間現場將販售樂高扭蛋$60/顆
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

創作有時候不用想太複雜,一開始就放手去Let's go吧!走吧!帶領大家進入lego世界



Lego Let's go 藝術家侯彥仰的樂高異想世界

2020年7月25號(六)到9月6號(日),樂高藝術家侯彥仰將在金車文藝中心承德館展出一系列樂高作品,金車文藝中心承德館開館時間為上午十一點至晚上六點,每周一固定休館,歡迎大家蒞臨欣賞。搭配此次展覽,只要在展覽期間至承德館就可以參加【LEGO樂高扭蛋機】活動,每一顆扭蛋裡包裹著各式的樂高零件,等著大家去組合,展覽活動全數所得將捐給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

侯彥仰,目前為國中教師,工作閒暇之餘則從事樂高創作。2014年在哥哥耳濡目染之下,再度重拾樂高,持續在樂高零件裡找尋手感、保持感官敏銳度。2017年,更作為台灣代表受邀至樂高的故鄉—丹麥展出一系列樂高作品。

「玩樂高是一件讓大家很開心的事情,不要把樂高,又或者是創作想成是一件難事。」侯彥仰說道。如同樂高丹麥文字面上的意思,“LEG GODT”正是「玩得快樂」。侯彥仰將那些隨處可見的台灣景象轉化為創作靈感,那些看似平淡的生活風景裡,他總能萃取出不一樣的創作靈感,將最精華的片段置於創作之中。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