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品質電動割草機推薦】超人氣-超輕巧-超省力的魔力割草機| 臻禾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江楷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1.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彰化縣

專為家庭、商業、企業生產電動割草機和園藝鬆土機的領先製造商。
臻禾興業有限公司最初以為日商企業代工割草機零組件起家,創立至今已二十餘年。隨著生產技術日益精進,逐步發展,於1999年生產出自家第一台手持式割草機(型號SV260),並持續與日商企業合作,除了代工製造,也獲得MITSUBISHI(三菱重工有限公司)、HONDA(本田汽車實業有限公司)、KAWASAKI(川崎重工業公司)等知名企業授權引擎進口及使用。

結合本公司技術開發相關人員的專業,研發、生產出更多優質農機具,如:背負式/肩掛式割草機、電動割草機、電動無刷割草機、伸縮式/高空鏈鋸機、背負式噴霧機、花園籬芭剪、鬆土機、挖孔機、茶樹樹枝修枝剪等,並於2006年推出自有品牌-MORI 魔力,推廣魔力割草機及其他高優質機械產品,以跟上社會潮流與滿足顧客需求。

為了提供客戶及使用者更好的產品使用體驗,臻禾引進並實施「全面質量管理(TQM)」及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給予顧客更優質的服務與產品。因此,臻禾所設計與製造的電動割草機產品品質,皆符合“日本產業規格(JIS)”“歐洲合格認證(CE)”及“日本PSE驗證”等認證與規範。透過這樣的堅持與努力,臻禾獲得國家經費補助,讓我們能更加強化企業核心與產品研發,並推出多項優質專利產品。

我們秉持著對割草機產品最高品質等級的要求與堅持、準確的交貨時間、合理並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消費者安全的交易模式、專業的技術支援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臻禾不論在品牌或產品,都能在市場上歷久不衰,擁有絕佳的競爭優勢。

誠摯邀請您使用臻禾興業有限公司生產、製造的優質產品,讓我們為您的園藝生活增添輕鬆愜意的美好體驗。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