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磊汽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Ow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83號1樓

特色:
美國普利擎創立於1976年,現有600多家連鎖店遍佈世界各地,是美國最知名汽車專業保養連鎖店。
1990年普利擎由『立磊汽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引進台灣,成為國內第一家汽車專業保養連鎖店,至今已有超過80家的連鎖店遍佈於國內各縣市。
台灣普利擎由麗嬰房董事長林泰生先生出任董事長,由瑪利美琪化工董事長吳紹麟先生出任副董事長,並由國內多位成功企業家總裁組成堅強的股東群及經營團隊,目前資本額為三億二千五百萬元整,為一公開發行公司。
多年來,普利擎一直以最新的儀器設備及受過專業嚴格訓練的引擎專家,為車主提供完善的保養服務,並已將國內汽車保養的理念,由傳統黑手店修理業提升到顧客滿意至上的服務業,十多年來,普利擎一直是台灣最大的直營加盟連鎖體系,並以套裝保養的專業技術獲得十多萬名車主的支持。
商品項目:
輪胎打氣
四門鉸鍊潤滑
前後蓋水道清理
前擋風玻璃油污清理
空氣濾清器外蓋及內座清潔
電瓶椿頭氧化處理及保養
車內空氣品質殺菌、脫臭、除煙、集塵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