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正汽車修配有限公司

刊登者:Iva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段302號

特色:
在這個講求舒適與快感的e 時代,維護您的人車安全,已經是所有愛車族最關心的問題。要如何確保人車平安呢?平常的行車安全檢查與定期保養維修在此時就顯得格外的重要。想選擇一家安全可靠能讓您滿意又放心的保養廠,就更要小心慎重! 昌正汽車修配廠憑著親切、專業、實在的經營理念為車主服務,多年來榮獲客戶肯定與好評,提供您各項汽車服務,使您感受多元化與生活化之服務是我們最大的目標。專營各種新中古汽車買賣,24小時汽車拖吊服務,引擎精修,代理汽車檢驗修理,汽車定期保養,使您的愛車得到最妥善的保養,並期許能成為服務品質優良的車行。
商品項目:
噴射引擎、板金、烤漆、電機、底盤修護、代辦保險、定期保養、代客驗車、買賣過戶、拖吊車服務、新中古汽車買賣、車輛裝改…等。
營業項目:
汽車維修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