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保眼科

刊登者:Benso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358號1樓

專業雷射視力矯正近視散光遠視、最新小切口白內障手術,一般眼科疾病視網膜雷射治療
特色:
視保眼科是由前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眼科主任-鄭英明醫師所主持,鄭醫師民國70年至74年在高醫附設醫院受教於眼科界永遠的大師陳振武教授門下,完成眼科專科醫師訓練,74年至79年主持台中,北港兩家附設醫院眼科,並全程指導中國醫藥學院眼科部的成立,擴大眼科各項服務範疇,其中77年延聘長庚醫院視網膜及角膜專家鄭芳仁醫師,78年錄用高醫眼科同門學弟青光眼科的白佳欣醫師(其碩士及博士論文均為青光眼優秀論文),眼科病患絡繹不絕。鄭主任於79年7月離院開業迄今過十年,在中部眼科享譽盛名,造福不少眼部疾病民眾。不管是一般眼科門診,弱視訓練,角膜塑型術,白內障手術治療等相關眼科疾病,皆獲得廣大民眾口碑。親切、專業、醫德的理念讓視保眼科在中部甚至全國都享有極高的眼科權威地位。 近年來,視保秉持著與時俱進,追求卓越的精神,特地引進全世界第一品牌VISX STAR S3準分子雷射儀,和二十一世紀ORBSCAN II(E)頂尖術前診斷設備,讓身為眼鏡族的您,在專業的設備與醫療技術下近視、遠視、散光度數得以消除。這是一項令眼鏡族振奮的好消息,足以讓您擺脫眼鏡的束縛,美夢成真。
營業項目:
雷射視力矯正術科術(lasik)、白內障、一般眼科門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